Chinese
恋爱

彼夏未央

漫漫漫画 早介
观看第一话
4.9
Wing Siong Ch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函赫
科普一下,人工呼吸需要懂步骤的人,不是嘴对嘴就完事了。
病人取仰卧位(即胸腹朝天)。

(2)首先清理患者呼吸道,保持呼吸道清洁。

(3)使患者头部尽量后仰,以保持呼吸道畅通。

(4)救护人站在其头部的一侧,自己深吸一口气,对着伤病人的口(两嘴要对紧不要漏气)将气吹入,造成吸气.为使空气不从鼻孔漏出,此时可用一手将其鼻孔捏住,然后救护人嘴离开,将捏住的鼻孔放开,并用一手压其胸部,以帮助呼气.这样反复进行,每分钟进行14--16次。
在桃花树下等我
還說想看呢

不就秀給你看了
比你男朋友還帥呢
哦對我忘了
你們不可能有男朋友
因為你們沒人要
一群八卦雞婆懶香蕉
我家的哈巴狗都比你好看比你受歡迎
等你們整容了再回來吧
以免大家看了你們一個個醜八怪七竅流血
Hi~chan
aduh, trik rendahan! mbak nya ngga punya malu ya?! kan udah dapet sahabatnya, sekarang mau adu domba supaya mereka saling benci dan menjauhi 😠
Valentine Takaendengan Part II
roknya dipakai buat jadi payung dadakan.. seharusnya itu momen sedihnya si wei tapi yg takapalah srdikit ngakak.. hihi
在桃花树下等我
我则祝双马尾女孩
明天踩狗屎
后天摔倒流鼻血
下星期在全校面前走光
下个月被黑寡妇咬正式宣布死亡 K.O.
itachan
hiro tdi tu kayanya mutusin si cewek nya ya. trus ini mau ngejar yui kah. aaaaaahhhhhhhhh need translate
林綺綺
這時候我就會走近狗婊子 然後給他一巴掌 最好打到可以像哀鳳那樣飛出去
Valentine Takaendengan Part II
romantis? yah.. gambarnya menjelaskan demikian.. tapi bhsanya membuat saya bingung.. hihi
Kembali Pengaturan
aku suka ceritanya, tapi gak ngerti bahasa cina wkwkwkkwk ngeramal pake gambar aja sdh
林綺綺
看屁看 臭婊子 不要羨慕人家長得漂亮!你投胎比較快~
小雪❄
我看了結局了~感人到哭出來😭
小雪❄: 在漫漫漫畫裡的
忻比: 漫漫漫畫裡有完結的
total 4 replies
Joselyn Luo
几个喜欢女主的人 在这儿聊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Da Vid
什么垃圾妈妈,死了最好
愛熱巴源寶寶💗: 對啊啊阿!氣死了欸欸欸欸欸
total 1 replies
林綺綺
誰跟你來的緣分啊?!不要自己自作多情好嗎😑
林綺綺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意識到...你女盆友是個綠茶😐😂
林綺綺
小陌!這時候你最好了!趕快揭穿綠茶!
Valentine Takaendengan Part II
mantap bang kaoru.. langsung dibuang aja hape nya.. ahahhaha
Valentine Takaendengan Part II
sapose si perempuan kuncir 2 ini sih? bikin emosi dah..
Valentine Takaendengan Part II
ni cerita lucu yak walau pahamnya cuman lewat gambar..
Step Into A Different WORLD!
Now available on AppStore and Google Play
Email
support@mangatoon.mobi
Send your comics to email
contribute@mangatoon.mobi
Facebook
English
Bahasa indonesia
Tiếng việt
WhatsApp
Jack
+62 81311091165
Step Into A Different WORLD!
Now available on AppStore and Google Play